15分鐘一場燈光秀!夜訪野柳女王頭超夯 入園門票再加碼

▲▼夜訪野柳女王頭。夜訪女王夜間燈光秀女王頭(圖/記者季相儒攝)

▲晚上的女王頭格外有情調。(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去年首次推出「野柳石光‧夜訪女王」立刻秒殺,超過300萬以上遊客入園觀賞,今年門票特別加碼至每日700張、2場音樂會,從4月19日開始至4月28日,只要1000元即可觀看音樂會,還送價值200元的觀光護照;夜訪女王門票則為200元,則是送50元的觀光護照,裡面有各式住宿泡湯折價券。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今年是小鎮旅遊,一起用聽、視覺來趟真正的春遊。

▲▼「野柳石光‧夜訪女王」記者會。(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柳石光‧夜訪女王」記者會。(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野柳是許多攝影家必造訪的景點,現在連夜間都能造訪女王!」張錫聰指出,女王音樂會加碼2場,可開放1200位民眾入場,去年也有邀到知名卡司,像是張正傑等人到場,再搭配弦外之音音樂團、風之香頌管弦樂團,呈現獨一無二的女王音樂會。

據了解,今年同時擴大岩石光影區域規劃「俏皮公主」、「女王頭」、「儷影湖」三大燈區,4月19日、4月21至26日、4月28日,18時30分至21時,每15分鐘一場燈光秀。

張錫聰還說,今年是小鎮旅遊,強調體驗觀光,邀請大家一起來萬里,以聽覺、視覺享受萬里野柳。據了解,只要購買音樂會或夜訪女王門票,即送觀光護照,裡面有門票、住宿、泡湯等折價卷,還有交通接駁,更可以參加抽獎摸彩。凡購買音樂會門票1000元,送價值200元觀光護照;購買夜訪女王門票200元,送價值50元觀光護照。

▲▼台灣觀光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 bear」也到場助場。(圖/記者胡順惠攝)

▲台灣觀光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 bear」也到場助場。(圖/記者胡順惠攝,下同)

觀光局副局長林崇智也說,野柳是北海岸閃耀的珍珠,提供夜間的活動場所,晚上呈現不一樣的景色。野柳時光的10個最佳體驗區,包含第一觀景台、俏皮公主前平台、第二景觀台、女王頭步道、無障礙坡道、海角一號休息站、儷影湖前步道。

女王音樂會場次

4/20(六)

張正傑&弦外之音

許雙亮&風之香頌管弦樂團

萬芳

4/27(六)

張正傑&弦外之音

許雙亮&風之香頌管弦樂團

許景淳

▲▼野柳時光的10個最佳體驗。(圖/記者胡順惠攝)

▲野柳時光的10個最佳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