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就是要等韓國瑜回來? 國民黨確定延後公布初選時程與規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爭議與糾紛不斷,原定4月10日(三)向中常會提報第15任的總統與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將延後提報。國民黨8日發布新聞稿證實,黨中央盱衡目前局勢之發展氛圍,持續強化黨內聯繫,因此決定延後。據了解,一切將等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4/10-4/18)回國後,初選規則和時程才會定案。

▲▼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表示,吳敦義多次強調,做為黨的主席,是以2020重返執政做最好的全力以赴,無私無我,誰能帶國民黨贏回政權就是最大考慮。至於提名時程,國民黨必須以穩健步伐,為重返執政全力以赴。

洪于茜說,黨內也信任吳敦義所領導的團隊運籌帷幄,能忍能操能耐能磨,任勞任怨任謗,吳敦義的使命僅有一個:國民黨在他手中希望能有圓滿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