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大媽撿到鑽石項鍊不肯還 失主下跪懇求她嗆:分我一半!

貪心大媽撿到鑽石項鍊不肯還 失主下跪懇求她嗆:分我一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婦人撿到鑽石項鍊卻不肯歸還。(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大媽日前在商場撿到一條鑽石項鍊,不但打算偷偷據為己有,就連失主報警後,警方上前向她盤問,還是持續否認,最後因為擔心觸法才坦承有撿到項鍊,卻大膽要求「我撿到的要分我一半」。

一名女子5日上午報案,稱她在商場裡遺失一條價值價值人民幣2980元(約台幣1.3萬元)的鑽石項鍊,查詢監視紀錄器發現是被一名婦人撿走。警方將婦人攔下並想要討回項鍊,對方卻辯稱自己沒有拿,即使播放影像給她看仍矢口否認,強調影片中的人不是她。

面對警察一再的逼問,婦人後來才改口說,「你走到那看到這個項鍊,你撿不撿?」「我任何責任都沒有」、「我不是偷的,我憑什麼到派出所」,就連失主出面懇求她物歸原主甚至下跪,她還是不肯歸還,直到警方告知行為觸法,還貪心要求失主要給她項鍊一半的報酬。

婦人蠻橫的行徑讓附近許多民眾都看不下去,紛紛出言指責,「你這個老年人,你講不講道理」、「阿姨妳多大年紀了,怎麼能幹這種事,撿東西要還給人家的」,最後受不了群眾壓力才終於歸還,失主則提供人民幣50元(約台幣230元)做為報酬,事件才終於落幕。

▼即使失主下跪懇求,婦人仍然不肯歸還。(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貪心大媽撿到鑽石項鍊不肯還 失主下跪懇求她嗆:分我一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