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馬路也被襲胸! 空姐「霸氣一巴掌」反制癡漢拉去報警

過個馬路也被襲胸! 空姐霸氣一巴掌帶癡漢去找警察。(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空姐過馬路遭人襲胸。(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空姐過馬路時,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遭迎面而來的男子襲胸,但反應迅速的她,立馬轉身狠巴對方的頭還擊,還直接把癡漢拉到保安亭處理。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11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在深圳航空公司工作的王女,當時走在附近斑馬線,沒想到只是過個馬路也會遭人襲胸,氣不過的她立馬回頭找色狼算帳,不但把人拉住,還打了一巴掌,結果反被對方用腳狠踢。

當時在馬路附近有一間保安亭,雖然她拼命大喊,「幫一下我,幫一下我,有人摸我胸」,但周圍民眾卻對她的遭遇不聞不問,只好自己把人逮到保全面前。男子被捕後坦承,因為喝了酒,看到女子才會突然起了衝動,目前被處以行政拘留20日。

▼由於沒人相救,空姐自己把癡漢拉到保全面前處理。(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過個馬路也被襲胸! 空姐霸氣一巴掌帶癡漢去找警察。(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