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很乖不會咬人」美容師遭寵物狠咬噴血破相「我也是父母養大的」

▲▼美容遭寵物攻擊,臉破相、手受傷,網友看了都心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美容遭寵物攻擊,臉破相、手受傷,網友看了都心疼,以下同。(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誠實很難嗎!?一名蘇姓寵物美容師,本月6日服務客戶時詢問,寵物是否會對外人有攻擊行為,但主人疑似擔心加價,竟謊稱「牠很乖不會咬人」蘇女不疑有他,卻在洗澡過程中遭受攻擊,臉破相、手劃傷,還得去醫院縫針,她無奈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自己的狼狽照,網友看到都心疼,紛紛留言打氣。

蘇姓寵物美容師PO文說,「狗會咬人可不可以老實一點承認,又沒有不接只是會戴嘴套保護人員安全,怎麼連承認都這麼難?縫了好幾針,我也是我父母養大的…」無法理解主人為何不誠實告知。

網友留言說,「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 祝妳早日康復」、「這飼主還真惡質,以後不管會不會咬人都帶嘴套吧」、「通常狗狗兇都要加價,我通常都跟美容師說指甲或毛沒辦法修的話就算了!安全第一!美容師超級辛苦!」、「被狗咬的傷疤超級非常難消失…」、「飼主都說自己的毛孩子最乖了,一定是別人的問題才會這樣!!」

還有網友提出建議,「我是飼主,但我建議你,狗主人所謂的不會咬人都是說不會咬主人,所以不管什麼狗,一律戴上嘴套,並不是不合理的措施,在接案時先說明這個,不能接受的飼主就不要賺他的錢!」

▲▼美容遭寵物攻擊,臉破相、手受傷,網友看了都心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