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腸伯為了50元債務又殺人 逃5小時在HOTEL栽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一帶5日下午7時許,1名賣香腸的男子與另名街友爆發口角,賣香腸的男子竟拿刀刺向對方,造成對方身中2刀送醫不治,警方漏夜追查在5小時內將躲藏在賓館內的男子逮捕歸案,訊後也依殺人罪嫌將香腸伯移送法辦。

▲▼警方經過5小時追查,將殺人的香腸伯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經過5小時追查,將殺人的香腸伯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日下午3時許,1名49歲林姓男子與56歲何姓香腸伯酒後疑債務引發口角互毆,雙方均遭警方依照社維法裁處,直到晚上7時許,何姓香腸伯竟持小刀狂砍林,造成林上半身中3刀倒臥地上,警消獲報緊急將人送往台大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林男與妻子剛到艋舺公園流浪約1個月,犯案的何嫌則在艋舺公園賣香腸,林因積欠何男50元債務,5日下午掏出1百元償還時,向何要找50元零錢

但有酗酒習慣的香腸伯當時情緒不穩,與林爆發衝突,還將林男妻子摔倒在地,紛紛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依照社維法送辦,但何仍不甘心,離開派出所又找了林理論,一言不合持刀猛刺林3刀。

香腸伯在殺人後隨即逃逸,警方調查發現香腸伯躲藏到板橋一間旅館內隨即前往查緝,並在5小時內順利將人逮捕歸案。

而該名何姓嫌犯先情就因殺人案被捕,2015年又不滿公燈處駐衛警取締,持香腸剪狠刺陳姓駐衛警,在2018年5月才剛出獄,沒想到又犯下殺人罪。

【相關新聞】

曾不滿駐衛警取締殺人入獄 香腸伯又為50元動刀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