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大「炸毛」寶寶成網紅 嬰兒服、餅乾品牌找他拍廣告

▲▼4個月大的嬰兒波士頓擁有一頭衝天怒髮。(圖/Instagram/tarasimich)

▲波士頓茂密的頭髮為他取得人生第一份工作。(圖/Instagram/tarasimi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男嬰波士頓(Boston Marin Simich)才4個月大,卻有著一頭茂密且「怒髮衝冠」的頭髮,讓他在網路上瞬間爆紅,目前他已經獲得嬰兒服、嬰兒餅乾廣告的拍攝機會,小小年紀就成為網紅。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波士頓的母親塔拉(Tara Simich)最近在 Instagram分享波士頓的照片,立刻吸引眾人的關注。塔拉表示,她生產後要出院時,大家都一直瞧著波士頓。後來每次帶波士頓出門時,「他總是讓人們停下腳步。無論他走到哪,總是會引起轟動。」由於這樣的情況相當罕見,大多數人都相當震驚,無法相信這些頭髮是真的,有些人還會要求幫波士頓拍照。

波士頓出生於2018年12月4日,濃密的頭髮也許是遺傳自父親史帝夫(Steve)。塔拉也提到,因為嬰兒洗髮精不足以應付波士頓茂密的頭髮,她都用天然成分的洗髮精為兒子洗頭。

▲▼ 日本「爆毛」寶寶Chanco。(圖/翻攝自Instagram/babychanco)

▲日本「爆毛」寶寶Chanco。(圖/翻攝自Instagram/babychanco)

事實上,波士頓並不是第一個因為茂密的頭髮爆紅的嬰兒,日本在2017年也有一名女嬰Chanco,也因為一頭濃密的黑髮引發討論,這也讓她成為洗髮精品牌的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