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A350新機在雪梨機場又被撞! 航機急檢查157名旅客遭滯留 

▲▼中華航空,華航。(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一架A350新機在雪梨機場遭碰撞。(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一架機齡1年多的A350新機在雪梨機場又被撞!華航證實,4/2華航CI-52雪梨-台北班機,原訂當地時間晚間10時10分起飛,但航機準備滑行時,鼻輪艙門左側遭他航拖行中脫離的盤櫃車碰觸,隨即按航機維修程序執行檢查,共有157名旅客遭滯留。

華航表示,由於超過機場宵禁時間,因此安排旅客及機組人員至旅館休息,旅客改搭今(3)日航班返台。基於安全考量,敬請旅客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在今年3月12日,華航一架機齡僅1年多的A350新機在雪梨機場同樣遭撞,當時情況是出發前因當地機場空橋操作功能異常,於退橋時觸碰機身。為確保安全,華航立即針對該機進行檢查,並由台北改派飛機疏運旅客,3月13日下午2點25分疏運航班已起飛,機上共207名旅客,延誤16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