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人氣!賴清德4月9日合體館長直播 暗中較勁蔡英文?

▲賴清德、館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賴清德、館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日展開總統初選宣傳活動,9日也將合體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和網友互動,讓人期待雙方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不過同一天,總統蔡英文也有演講活動,雙方隔空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賴清德2日出席活動證實,將在4月9日和館長一起直播。而館長的作風霸氣、問題辛辣,賴清德對此並不感到擔心,他說「客隨主便」,有觀察到館長相當有正義感、相當有愛心、常常做公益的人,希望藉由上館長的節目,大家能夠做朋友,分享彼此經驗,也讓更多人能夠知道他參選總統的想法,爭取大家支持。

不巧的是,同一天,蔡英文將透過視訊在華府「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的研討會專題演講,行程安排是否有跟蔡英文較勁的意味?賴清德表示,行程都是助理安排的,不知道蔡英文當天有行程。

總統蔡英文2日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抵中壢區私立璞育幼兒園出席「我國少子化對策計畫」全面起跑活動。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