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祭霸王條款換人? 賴清德:對黨和卓榮泰有信心

▲▼賴清德對民進黨有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針對黨內有人祭出霸王條款,賴清德表示對卓榮泰有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即將產生黨內總統候選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日下午走訪台中市外埔區的畜牧場,針對黨內有人要推出「霸王條款」一事,賴表示,唯有深入基層,了解民間問題,提出解決之道,才是贏得初選不二法門,他對卓榮泰和民進黨民主機制有信心。

面對黨內有人要推霸王條款,也就是說,即使賴清德最後在民調上勝出,黨內也有人不承認,賴說,他對黨主席卓榮泰有信心,對民進黨的民主制度也要有信心,這部分他是毫不擔心。

▲▼賴清德對民進黨有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賴清德拜訪高登牧場董事長連錦樹(右)。(圖/記者鄧木卿攝)

賴清德說,他之所以出來參加這場初選,主要是希望能夠有機會,真的是國人支持接棒,承擔台灣的責任,但他也希望這場初選是典範級的初選,大家進行一場超越個人,超越派系,完全是為了國家的君子之爭,所以除了他本人會這樣做以外,他的支持者也要這樣做,雙方各自推薦自己候選人的優點,避免互相攻擊,讓台灣的這場初選可以有別以往,也可以作為未來每一個政黨初選的典範。

至於韓國瑜曾提及,韓比賴清德更像金庸筆下的令狐沖,賴笑笑的說,韓的個性有沒有比較豁達,這個要相處才知道,當然若比喝酒,他一定輸韓,因為他不會喝酒。

賴認為令狐沖之所以為令狐沖,除了說喜歡喝酒、喜歡交朋友以外,是有俠義精神,就是幫助弱勢,打擊惡勢力,鋤強扶弱,這個才是令狐沖最重要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