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婚紗秀 法式宮廷禮服掀華麗復古風潮

▲2019桃園彩芋季婚紗秀,走法式宮廷風

▲2019桃園彩芋季婚紗秀,走法式宮廷風掀華麗復古風潮。(圖/梁淑貞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4月4日起至4月21日展開,為期18天。以「芋見愛情海」為主題的彩芋季活動,南亞技術學院美容造型系應邀參與海芋季婚紗秀開幕活動走秀,指導老師梁淑貞將帶領美容造型系學生,以法式宮廷特色禮服造型展演,展現宮廷風新娘髮妝整體造型及海芋造型配飾,掀起一股華麗復古的風潮。

梁淑貞2日表示,該婚紗秀採以法式新娘禮服造型為主題,展現從宮廷時代皇室貴族風華,到現代時尚迷人風情的優雅年華,為了展現多元禮服風格,展演以白紗禮服及金紅色、綠色禮服為主,白紗的華麗氣勢完美重現歐洲皇室的高雅尊貴。▲2019桃園彩芋季婚紗秀,走法式宮廷風

▲▼2019桃園彩芋季婚紗秀,走法式宮廷風掀華麗復古風潮。(圖/梁淑貞提供)▲2019桃園彩芋季婚紗秀,走法式宮廷風

而金紅色禮服復古華麗;綠色禮服則展現另類俏皮活潑感,再搭配以輕土製作而成的彩芋耳環及飾品。美容造型系系主任林平和表示,南亞技職體系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與參與市政府的展演活動,此活動也是給予學生學習與觀摩的最佳機會。

「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於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盛大舉行,是全臺灣唯一以彩色海芋為主題的花卉活動。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結合「海芋」「愛情」「溪海」三元素,量身打造此次主題「芋見愛情海,敲響幸福鐘」,並以此口號分為兩大展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