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醫大婚紗秀 校園宛如婚紗外拍殿堂

▲中華醫大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Wedding Dress 幸福作嫁」造型走秀及攝影活動讓校園宛如婚禮殿堂。(圖/華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幸福「照」華醫!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25日在校園舉辦「Wedding Dress 幸福作嫁」攝影活動,學生以婚紗造型和化妝作為創意主題,穿梭校園取景拍攝婚紗照,讓校園宛如婚禮殿堂,幸福又喜氣。

「Wedding Dress 幸福作嫁」攝影活動由副校長楊堉麟、學務長王文正、健康與管理學院院長兼妝管系系主任黃漢章,與台南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邱錫訓理事長共同主持開場儀式,楊堉麟副校長稱讚妝管系學生的專業技能紮實,可比美業界,期盼出校門後大家可以發揮專長成為婚紗界的明日之星。邱錫訓理事長則對大學開展產學合作培育人才模式表示肯定,認為學校負責理論課程,業界傳授實務經驗,讓每位學生踏出校門就可快速融入職場,是非常值得推廣的教育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院長兼系主任黃漢章除了感謝台南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邱錫訓理事長、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公司一起參與此次活動舉辦,提供婚紗禮服與攝影資源,產學攜手營造美麗新視界外,並表示,「Wedding Dress 幸福作嫁」攝影活動主要在展現妝管系學生專業技能的學習成果,畢業在即,為此希望讓學生以幸福作嫁的心情,模擬畢業後進入婚紗職場就業的情境體驗,一來可為實務增能,二來也可以從各式婚紗造型和化妝的表現中展現創意和巧思。

▲中華醫大妝管系「Wedding Dress 幸福作嫁」造型走秀及攝影活動讓校園儷影雙雙,幸福洋溢。(圖/華醫提供)

「Wedding Dress 幸福作嫁」攝影活動由妝管系2至4年級的學生組隊擔任整體造型設計和彩妝,邀請校園俊男美女同學擔任模特兒,身穿婚紗的各組模特兒在在民生科技大樓中庭進行動態走秀展演,接著轉往校園取景拍照,讓校園頓時儷影雙雙,所到之處吸引師生圍觀和拍照,讓校園宛如婚紗外拍的殿堂,洋溢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