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超商外被刺破 3男持酒瓶圍毆無辜路人致死被起訴

▲▼人孔蓋因地下水位暴漲彈起,造成路過車輛爆胎。(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夥同友人毆打一名沈姓男子致死遭起訴。(示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2018年7月10日凌晨,因李姓友人的汽車輪胎在高雄小港區某超商外被不明人士刺破,懷疑是獨自坐在超商門外的一名沈姓男子所為,便聯手李男、余男,3人持酒瓶、木棍痛毆沈男,沈男當場傷重不治,案經死者弟弟提告,高雄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將謝男等3人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謝男有殺人、違反槍砲、妨害自由等前科,遭判刑有期徒刑13年4月。2018年7月10日凌晨,謝男因李姓友人的汽車輪胎在超商前被不明人士刺破,夥同李男和余姓友人尋找刺破輪胎的可疑人士。

3人見不認識的沈姓男子獨自在超商外,且剛好坐在李男汽車旁,懷疑他就是刺破輪胎的人,上前盤問並分別持酒瓶、木棍毆打沈男,造成沈男頭部破裂、脾臟破裂內臟出血、肋骨骨折當場傷重慘死。

事發當時,沈男的姪子剛好在超商內購買飲品,見狀立即出來表明身分、詢問發生何事,謝男才請余男駕車載沈男前往小港醫院急救,並由其姪子陪同,但當時沈男的後頸部已受傷血流不止,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報請檢方相驗,並在現場查扣酒瓶、木棍等兇器;高雄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將謝男等3人起訴。

【更多新聞】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脆弱?」公園溜滑梯高低落差 網掀論戰

母曬萌娃激似「小瓜呆脆迪酥」還流口水 網狂喊: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