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9大甲媽BOBI RUN 祈福路跑」 熱鬧登場

「2019大甲媽BOBI RUN 祈福路跑」 熱鬧登場(圖/大甲鎮瀾宮提供)

【廣編】

圖、文/大甲鎮瀾宮提供

2019大甲媽國際觀光文化如火如荼熱鬧進行中,大甲媽BoBi Run祈福路跑壓軸登場,活動路線全長約10KM,活動日於2019年3月31日(星期六)在大甲鎮瀾宮熱鬧開跑囉!

大甲媽Bobi Run祈福路跑於大甲鎮瀾宮起跑,全長10km沿途邊欣賞大甲美麗田園景緻之外,本次活動結合阿聰師糕餅文化館與瑪莎拉手工餅舖,提供在地糕餅美食供跑友品嘗讓跑友能夠邊吃邊玩樂遊大甲,本次更與大安區在地信仰媽祖廟鎮安宮合作提供中繼補給站空間,讓跑友巡禮造訪更多在地文化信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活動補給站及活動主會場更設置許多媽祖神轎、左右護法以及神童團、彌勒團、太子團等Q版立牌及拍照背板,讓跑友們除了跑出健康跑出活力之外,更能留下照片紀念。

2019大甲媽國際觀光文化節,主辦單位精心規畫發揚在地傳統文化之活動,以不同形式、樣貌宣揚媽祖文化,希冀透過活動辦理達到文化的傳承及延續,讓我們在大甲媽的庇佑下一起跑出活力,跑出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