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筊求中刮刮樂!虎爺「想吃肯德基」秒靈驗 神計算惹笑她:真的一點點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大樂透。(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妹子日前換錢水時,突然心血來潮擲筊問虎爺公,喜不喜歡吃肯德基,緊接著不忘求中刮刮樂,並承諾「賺一點點」就會買給祂吃,沒想到當天馬上靈驗,不過結局讓她哭笑不得,直呼「只給我中肯德基的錢錢啊!」

「太可愛頑皮啦!」一名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分享友人妹妹(化名小芳)的經歷,某一天小芳去換錢水時,擲筊詢問虎爺公是否喜歡吃肯德基,在得到一個聖杯後,她立刻俏皮地問,「那我等等去換刮刮樂,祢讓我中500就好~我買給祢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擲筊求中刮刮樂!虎爺「想吃肯德基」秒靈驗 神計算惹笑她:真的一點點。(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虎爺太可愛了XDDD。(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由於是笑杯,所以小芳在哥哥的建議下,改口說賺一點點、能買得起肯德基就好,結果瞬間擲到聖杯,有了虎爺公的加持,她開心地出門買刮刮樂,沒想到買200中300元,「根本只給我中祂自己肯德基的錢錢啊,最便宜的的套餐99,嗯…買得起,賺1元。」

雖然好笑又無奈,小芳最後買了170元的套餐,答謝虎爺公;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回,「虎爺也太可愛了啦」、「虎爺沒騙你啊!賺一點」、「好可愛唷,原來還可以這樣和虎爺玩」、「虎爺不騙人的,真的只多賺一點點」、「有賺就好XDD」。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