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臨停卻收到「暖心便利貼」 網推「友善又美好」

▲店門口臨停卻收到「暖心便利貼」 網推「美好互動」。(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友在店家門口臨停,取車時意外收到「暖心便利貼」。(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有一名網友將車輛暫停於店家門口,雖留下電話告知要移車可以撥電話,本以為過不久就會收到移車電話的車主,竟意外收到店家的貼心便利貼,由於兩人的互動非常暖心,一來一往客氣又有禮貌,也讓人大呼「這種互相多美好」。

一名劉姓女子在竹北高鐵附近的店家門口臨停汽車,劉小姐留下暫停一下的字條,還附上聯絡電話,告知若需要移車,可以打電話給她,沒想到等她辦完事要回去取車的時候,竟然發現店家也「回信」給她,還親切地告訴她沒有營業,可以借停沒關係。

劉小姐將自己和店家的暖心紙條po上網,網友也以「台灣最美的風景」來形容兩位的互動,還有網友說「世界上如果都是你們這種人,多美好」。由於地方性社團常常有網友因為停車糾紛上網爆料,有的車主不留電話,車子擋在大門口,一停就是好幾天,也讓作生意的店家頻頻跳腳,而劉小姐與店家的美好互動,也成為地方上的小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