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賓士停門口90分鐘!她打110報案「寶寶有狀況怎辦?」 警:搭小黃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30日準備帶著孩子出門時,發現家門口被一輛賓士堵死,讓她無法把娃娃車移出門外。沒想到,當她報警求助時,對方竟回「是他沒違規,而且妳可以正常出入」,讓原PO非常傻眼。

▲▼賓士停門口90分鐘!她打110報案「寶寶有狀況怎辦?」 警:搭小黃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不滿家門被擋住。(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指出,她30日上午11時準備推著娃娃車帶孩子出門時,竟發現家門口被一輛賓士車擋住,只留下一人可以擠出去的縫隙,讓她非常無言,「娃娃推車等於完全被卡死在我家裡面出不來,有寶寶根本無法出入。」

她立刻報警求助,但當下系統維修1小時,員警只能在中午12時候才能幫忙連繫車主;豈料,當員警到場時,也因停車的路沒有畫紅線,無法對該輛汽車開罰,「空間還是很大,可以正常出入」。

▲▼賓士停門口90分鐘!她打110報案「寶寶有狀況怎辦?」 警:搭小黃啊。(圖/翻攝爆怨公社)

▲▼由於現場沒有畫線,警方也無從開罰。

▲▼賓士停門口90分鐘!她打110報案「寶寶有狀況怎辦?」 警:搭小黃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無法接受員警的論點,開口質疑「要是寶寶有緊急狀況怎麼辦,娃娃推車都出不來怎麼辦」,只得到員警回說,「可是他沒違規,而且妳可以正常出入」,「真的緊急,就坐計程車啊!」讓她非常傻眼,「呃...大哥,計程車錢誰付?」

經過90分鐘的等待,賓士車主也現身表示,「我看裡面沒車啊,而且我只停一下下」。對此,原PO也大翻白眼,「裡面沒車因為我外出啊,你有想過人家進不來嗎?」「雖然裡面沒汽車但有娃娃推車啊,你卡死到推車都出不來,會不會太扯?」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超沒品,留個電話會要命嗎」、「沒畫紅線就是沒違規,有本事就找人申請畫紅線」、「申請畫紅線,下次直接拖吊」、「只能說現在沒水準的人最大」、「有錢買車沒錢付停車費的一堆」、「這樣沒違規,以後都這樣停好了」、「現在是在討論畫不畫紅線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