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競賽 公開評選揭曉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揭曉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揭曉,總幹事黃金德(右三)手上拿的是第一名的設計作品。(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農田水利會為慶祝創會百年,舉辦員工100週年慶祝大會圖騰競賽,共有31件參賽作品,28日進行公開評選,由該會總務組廖啟男高分入選,獨得25,000商品禮券。總幹事黃金德指出,由於同仁對於水利會的組織文化、歷史及業務都有深刻了解與體會,因此鼓勵員工參與設計具代表水利會屬性與特性的圖騰,格具意義。

黃金德說,民國8年為了協助農民修建桃園大圳灌溉系統中的貯水池及給水路工程,於是成立了公共埤圳桃園大圳組合,為本會的肇創;百年來,該會的各項水利建設,提高用水效益、滿足灌溉需求,亦使桃園成為北臺灣最重要的稻米生產地。因此,今年歡慶該會百週年,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率先登場的即是同仁的100週年慶祝大會圖騰競賽。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揭曉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公開評選。▼第一名入選者的設計圖騰,將應用到百週年慶祝大會一系列的活動當中。(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揭曉

總務組專委黃壽財說,水利會百週年的圖騰競賽,並未對外公開徵選,而是由會內同仁參加競賽,今天進行公開評選以「主題、元素、創意」為評分標準,並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五名,第一名入選者的設計圖騰,將應用到百週年慶祝大會一系列的活動當中。

評選結果名次如下:第一名:廖啟男(總務組)。第二名:林哲毅(工務組)。第三名:伍百合(資訊室)。佳作:林志浩(財務組)、游茹媛(財務組)、胡明豐(新莊站)、許雅婷(資訊室)、郭又綺(工務組)。

▲桃園農田水利會100週年慶圖騰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