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2樓陽台傳悲鳴「救我」 女遭菜刀刺殺全身血亡

▲▼刀子,菜刀,廚具。(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被菜刀刺中背部身亡。(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京都杉並區昨(26)日發生命案,一名男子表示聽到女子尖叫喊「救我」,外出查看發現鄰居在2樓陽台上,認為事情不單純,立刻報警。警方隨後趕到現場,但女子已經在自家2樓陽台遭到刺殺,全身是血,送醫不治。

綜合日媒報導,男子表示,案發當天中午左右,他在家聽到多次「救我」的女子尖叫聲,外出一看,發現附近的2樓陽台上有一名蹲坐抱頭的女子,想著「這應該不是小事」,於是拜託就在旁邊的送貨員幫忙報警。

男子指出,在等待警察到來的期間內,看到一名身高160到165左右、穿著黑衣的約30歲男子從公寓中走出,「沒看到是從哪個房子出來的,但他一點也不慌張,朝著北邊方向離開,很快就在最近的交叉路口轉彎離開」,是不曾看過的人,應該不是鄰居。

警方隨後到達,發現女子背後被菜刀刺入,全身是血倒在床旁邊,身旁還有一張30分鐘前吃了咖哩飯的收據,判斷是返家不久就遭到襲擊,送醫急救仍不治。女子身分確認是32歲的照井津久美,從事該地區幼兒園的褓母工作。

目前警方認為,黑衣男子有重大嫌疑,因家中有打鬥痕跡,懷疑是從陽台侵入後發生爭執,將擴大追查範圍,並調閱監視器。不過鄰居對此相當害怕,直言「沒想到在距離這麼近的地方會發生謀殺案」,已經不敢讓孩子一人獨自在外行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