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氣喘+狂嘔 東航上海飛倫敦班機「空中放油39噸」轉降北京

▲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班機27日下午轉降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班機27日下午轉降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東方航東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班機,今天(27日)下午突然折返備降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東航回應表示,因機上一名旅客有心跳加快、氣喘嚴重、嘔吐不止等症狀,由於執行國際航班的飛機載油較多,為確保安全著陸,機組空中放油39噸後,該班機已於17時15分安全降落,乘客送醫後無礙。

▲東方航空班機轉降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航空班機轉降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東航一架編號MU551的班機今天下午13時27分從上海起飛,準備飛往英國倫敦,沒想到過沒多久該班機就驚傳轉降北京。東航表示,航班在飛行途中,一名旅客突然身體不適,並伴有心跳加快、氣喘嚴重、嘔吐不止等症狀,機組員第一時間將旅客轉移到商務艙平躺休息,並透過機上廣播找到兩名醫生共同參與救治。

東航稱,當時航班剛飛過國境線,由於旅客身體狀況不穩定,本著生命至上的原則,機組決定就近折返備降北京。據飛行數據顯示,該班機在北京時間27日13時27分由上海浦東機場1號航廈起飛,目的地是倫敦希斯洛機場4號航廈,不過降落時間最後改為「待定」,並備降北京。

由於執行國際航班的飛機載油較多,自身較重,為確保安全著陸,機組執行放油程式,在空中放油39噸,並通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做好救治準備。剛班機在北京時間17時15分安全降落後,東航工作人員隨即陪同發病的旅客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旅客目前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