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議員拚連署800名黨代表:開臨全會徵召韓國瑜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王欣儀、張斯綱與14位黨代表2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串連全國1600位黨代表,希望至少過半連署,呼籲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徵召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預計半個月內連署完成。

鍾小平表示,民意跟黨意很重要,目前民調都是韓國瑜贏,因此他們要讓黨意更有正當性,兩個指標,第一,黨主席的鼓勵,大家看得很清楚,吳敦義也希望韓國瑜選,再來就是黨代表,他們會跑遍22縣市,爭取黨代表與黨部主委的過半支持,來補足韓國瑜黨意的不足,讓他黨意民意都完整,國民黨用八人花轎徵召他。

王欣儀表示,不管從從民意或黨意,看到民意的呼聲,徵召韓國瑜已經勢不可擋,不管用任何方式,只要符合民意,徵召韓國瑜餐選總統,都會竭盡所能嘗試,除了之前在街頭、網路發動連署,已經連署6萬多人,現在要串連黨代表,從北到南遍地開花,讓民意展現出來,讓韓國瑜知道大家對他的肯定。

王欣儀說,一定要韓國瑜出來,才能夠推翻民進黨,打敗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這一仗不能輸只能贏,國民黨要成為人民最大黨。

張斯綱則表示,面對初選方式的爭議,國民黨的支持者已經有不耐煩的情緒,認為拖拖拉拉不夠明快,讓外界質疑「大人是不是又在勾心鬥角的事情」,對於國民黨團結形象與2020勝選,都是負面的做法,距離大選剩八個月,「我不認為有多少時間可以拖。」

「黨中央趕快把韓國瑜找過來,就不要辦初選了!」,張斯綱認為,初選出現候選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現象,容易被解讀成國民黨內鬨,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就趕快做,如果韓國瑜不同意就趕快辦初選,要迅速整合成一支精壯的隊伍,這是最強烈、最簡單的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