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完付不起2297元!他模仿電視劇情節 捂死女網友藏屍行李箱

嘿咻完付不起2297元!他模仿電視劇情節 捂死女網友藏行李箱棄屍。(圖/翻攝自大陸《一點資訊湖南》)

▲男子殺害女網友後,竟然藏屍行李箱內。(圖/翻攝自大陸《一點資訊湖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郴州市23歲彭姓男子去年和陳姓女網友一夜情後,因為付不出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297元),竟然就模仿電視劇殺人手法,用沾了酒精的毛巾把人捂死,之後再把人裝進行李箱裡,棄屍在河中。市中級人民法院近日開庭,彭男被控涉嫌故意殺人與竊盜等罪。

彭男去年8月23日下午5時,相約陳姓女網友在賓館見面,2人之前曾透過網路社群平台聊天,但彼此沒見過面,發生性關係後他因為付不出對方所要求的500元報酬產生了爭執,身分證也被對方奪走,他本來想請朋友幫忙送錢,看到洗手台上有一瓶酒精,忽然想到電視劇裡的劇情,就用沾了酒精的毛巾捂住陳女口鼻,大概3分鐘後對方便沒有了反應。

監視紀錄器拍到,彭男6時57分離開賓館房間後,沒一會又帶著行李箱回來,後來於當晚9時帶著行李箱租車離開。彭男坦承,他殺害陳女後,取走對方手上的2枚金戒指以及手機、包包裡的人民幣700元現金(約台幣3216元),還登錄至對方微信帳號,將支付寶餘額以及綁定銀行卡的存款,一共人民幣6000多元(約台幣2.7萬元)全數奪走。

陳女的遺體直到同年8月26日被人發現,一名工人在清理河道時發現行李箱,打撈起來後發現有一具年輕女屍,全身包裹浴巾綣曲在裡面,彭男於隔日被捕。本案近日開庭審理,彭男被控故意殺人與竊盜罪,他在庭上表示自己2016年來郴州找工作,經濟狀況一直沒有很好,失業以後還要靠家人接濟,法官聽完他的說法後,當庭尚未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