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棒棒非法電魚卻電死好友 釣魚男掏137萬騙家屬:他中暑

用棒棒非法電魚卻電死好友 釣魚男掏137萬騙家屬:他中暑。(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男子非法電魚意外電死好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南通一名翟姓男子和好友相約在池塘釣魚,卻因為一直沒有收穫,突發奇想使用蓄電池非法電魚,結果不小心碰到船體,電死了自己朋友,後來為了脫罪謊稱對方是中暑而死,但家屬察覺有異要求驗屍,他才終於吐實,目前依過失殺人罪被起訴。

事發當天,翟男和好友一起在長青沙找了一處池塘釣魚,釣到一半在池邊小船裡發現逆變器和蓄電池,他便擅自拿來電魚,一棒下去,果然電到了一條大魚,他興奮把魚撈起來,卻完全忘了電魚棒還在通電,突然聽到朋友一聲慘叫,發現對方慘被電死。

翟男猜想,自己可能在揮舞電魚棒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不銹鋼船體,才會害朋友被電死,而他因為穿著的拖鞋是絕緣材質,幸運逃過一劫。翟男向死者家屬謊稱對方因為中暑而死,並願意賠償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7萬元),但家屬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燒傷,便報警並要求驗屍,翟男才終於自首,全案目前仍在進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