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3周大女嬰+6歲女童!變態男10年藏7800張兒童片 重判260年嚇昏

▲美國兒童性侵犯古德曼(Thomas Goodman)最新判處260年刑期。(圖/翻攝自Rhode Island State Police、pakutaso示意圖)

▲美國兒童性侵犯古德曼(Thomas Goodman)最新判處260年刑期。(圖/翻攝自Rhode Island State Police、pakutaso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工作時,被雇主發現他正在用手機看自拍的「變態影片」,沒想到卻爆發出一連串戀童行為,他收藏了超過7800張照片和370段影片等兒童色情檔案,甚至性侵多名女童長達6年、最小的被害者僅3周大的女嬰。美國羅德島(Rhode Island)法院22日將這名男子判處260年刑期,並形容他「墮落的程度」已經超過一般人的理解。

綜合外電報導,現年45歲的古德曼(Thomas Goodman)去年5月工作時,被雇主發現他正在用iPhone觀看自拍變態片,被報警逮捕,整起戀童事件因而曝光。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7800張照片和370段影片,內容幾乎是自行拍攝的兒童色情檔案,其中有影音是未成年的少女,包括還在學習走路的小女童。

古德曼的這些影片是在2007年9月至2018年2月間拍攝;此外,檢方還查出他連續性侵2名女童,從她們6歲開始性侵至今長達6年,甚至猥褻一名3周大的女嬰直到18個月大,更將這些過程全部都錄製下來,收藏在手機內隨時回味觀看。

去年10月,古德曼認罪,被控至少8項「性侵兒童」與1項「持有虐待及被虐的兒童色情物品」。他的辯護律師表示,古德曼小時候曾遭到老師騷擾,也是名受害者,因此才會有這樣的戀童行為。

法官麥康乃爾(John McConnell)為了確保古德曼「永遠不會出獄」以避免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最後重判他260年有期徒刑,嚇得他當場昏倒,重摔在桌子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