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試讀5天驚見孩子「大面積瘀傷」!幼兒園冷回:都幫忙照顧了還想怎樣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幼兒園疑似發生虐童事件,有網友24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朋友將孩子送去板橋一間幼兒園試讀,但試讀5天後身上竟出現了大面積不明瘀傷,家長詢問幼兒園,卻遭對方以「不知道,不曉得」等理由回應,甚至更說出「試讀沒有收錢,都幫忙照顧了不然還想怎樣」等語,但由於沒有確切證據,家長僅能先帶孩子到醫院驗傷備查。

▲▼板橋,虐童,幼兒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一名家長將孩子送往幼兒園試讀5天後發現,孩子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超心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一般小朋友身上出現叮咬、抓傷等小傷口都屬正常,但朋友的孩子被送往板橋某幼兒園試讀5天後,卻被發現身上出現大面積不明瘀傷,家長想求證但「監視器是假的,沒有接電」,幼兒園也以「不知道、不曉得」情況作為回應,甚至還反問家長,「試讀沒有收錢,都幫忙照顧了不然還想怎樣?」

▲▼板橋,虐童,幼兒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家長發現問題後,便停止將孩子送去幼兒園,但回憶起帶小朋友去問老師的那天,只見小朋友很驚恐,甚至回家後更無來由地連續哭了2、3天,由於目前還沒有監視器畫面,也無法確認傷口從何而來,缺乏證據只能先驗傷備查。原PO認為,小朋友受傷難免,惹禍受罰應該,只是希望有個交代,而不是以推拖的態度來回覆家長,「只是園方的態度令人不敢恭維,也希望園方自覺,別再有下一個案例」。

這篇PO文在社團內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誇張了」、「報警備案,請警察社會局去調監視器,怎麼可能沒接電」、「幼稚園說不清楚怎麼受傷的也太奇怪,加上小孩會驚恐」、「先不說是不是虐待。光試讀幾天就把小孩顧成這樣,未來豈不令人憂心」、「沒收費也不能這樣吧,難道是打著免費的招牌,專收學生來做受虐包嗎」、「小孩怎麼受傷是可以再討論的,但我是沒辦法接受幼兒園回應不知道,不曉得這種答案。平常是怎麼管理老師的?而老師又如何照顧教導孩子的?試讀都這種態度了,進去還得了??」還有許多網友要求公布幼兒園資訊,但原PO擔心牽涉法律問題會被反告,因此作罷。

▲▼板橋,虐童,幼兒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板橋,虐童,幼兒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我腸子跑出來了!」汐止砍人驚悚畫面曝 他陪討1萬債務慘遭切腹

受人所託「藏槍」!他擔心影響姪子警察生涯急自首 動機良善獲免刑

泰女來台觀光大談異國戀 生黑戶寶寶「簽證逾期」回不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