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2個紅腫圓圈」頭部挫傷!保姆:他被粥燙到 小男童:是叔叔打我

▲▼  「屁股2個紅腫圓圈」頭部挫傷!保姆:他被粥燙到 小男童:是叔叔打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男童的臀部有兩處燙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因為經濟出狀況,所以將小孩交給朋友保姆代為照顧,沒想到這卻是苦難的開始。孩子的臀部上有兩個圓圓的傷口,而對方卻說,孩子是被粥燙傷,但小孩卻說是被叔叔打的。

原PO表示,「因為經濟出了狀況,得出國賺錢還債的關係,我沒有辦法專心照顧小孩,於是我找了一位好朋友保姆代為照顧,而保姆的老公是職業軍人。」而她也說:「我有付每個15000元照顧費用,我的小孩有學習較緩慢、表達能力也不好的狀況,保姆自家的女兒也五歲了,所以就也很放心交給他,想說也可以陪我的孩子,沒想到這卻是孩子苦難的開始!」

▲▼     屁股2個紅腫圓圈 男童:叔叔打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照片來看,小男童的臀部兩側有兩個圓形傷口,幼稚園園長見狀後,趕緊通報原PO,並要她小心處理,而這怵目驚心的傷痕,讓原PO看了又心疼又氣憤。不過,面對家長詢問,保姆的說詞卻相當反覆,一下說是「剛起的粥鍋太燙而碰撞燙到」,之後卻又改口說「小朋友追逐撞到翻倒」,但詭異的是,小男童卻說這些傷是叔叔打的。

原PO氣得到醫院提出驗傷,發現兒子不僅臀部遭到二級燙傷,就連頭部也有挫傷,更離譜的是,出事後竟然還遭到對方封鎖,直到揚言說要提告後,保姆才又出面,但直到最後還是堅持說小男童是被粥燙傷,讓原PO相當憤怒與傻眼。

【更多新聞】

誤信「網紅書」小孩照書養!1歲半童不會走路 患「佝僂症」一摔就骨折

正妹「脫光趴他身上」求復合: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她想XX我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