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千元買名牌皮夾送禮!壽星一開...竟附送「陌生人健保卡」

▲▼   中友百貨意外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民眾到中友百貨買精品皮夾,裡面竟然有陌生人健保卡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收到專櫃名牌皮夾當禮物本是件開心的事,雲林一名男子就收到友人王小姐到專櫃「agnès b.」」買的皮夾,沒想到一打開來,裡面竟人裝有陌生人的證件,讓現場所有參加生日趴的朋友都傻眼到爆,讓送禮的王小姐也感到好糗。百貨則回應,由於沒有庫存,還需等調貨之後再換給顧客。

《蘋果日報》報導,王小姐表示,他的男性朋友在16日過生日,她特別在前一天到台中中友百貨公司挑禮物,並在「agnès b.」精品專櫃上買了一個要價6580元的男用皮夾,雖然有稍微翻開裡面,但基於信任並未仔細翻開內夾層檢查。沒想到在生日派對的時候,壽星把禮物打開,驚見內夾層裡有兩張陌生人的證件,分別是健保卡和銀行提款卡,氣氛瞬間超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小姐表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買二手貨來敷衍,對壽星感到抱歉,事後致電「agnès b.」專櫃,櫃員卻堅持是新品,雖然可以更換,但因為暫無庫存商品,需要調貨後才會通知,但是並沒有說要不要歸還裡面的證件。

王小姐認為,她工作繁忙,還得要隨時注意百貨的通知,另外更得抽空前往台中換貨,非常麻煩,就算換了新品也已過了友人生日,向櫃員反映後沒獲得道歉,該公司到貨還要求消費者跑一趟外,對於其他客戶的證件還在自己手上也不感到緊張,「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很扯!」

中友百貨「agnès b.」精品專櫃蔡姓店長表示,同事有告知發生這件事,應是前一天有客人換貨,不小心遺留證件,但貨品的確是新品。店長也提到,後來王小姐打電話來,才知道裡面有別人的健保卡及金融卡,目前已從其他櫃調一個全新的皮夾,到貨的時候再請顧客來做更換,對於售出時有沒有詳細檢查,將再致電對王小姐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