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人引以為傲 行動扶持癌友募款陪跑上山下海國際奉獻日 

▲▼詠昊保代參與募款路跑活動。(圖/詠昊保代提供)

▲詠昊保代參與募款路跑活動。(圖/詠昊保代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透過保單讓大家彼此互助轉移降低生活風險壓力,是保險核心價值。而保險圈參與公益活動也是不斷於社會各角落上演著,像是遠雄人壽長期扶持癌友家庭,台灣保德信人壽辦了23年國際奉獻日,詠昊保代更是行動支持募款路跑,攜手深入大街小巷表達關懷。

遠雄人壽

連續8年贊助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今年第三季將開放報名申請,並且持續推動癌友營養諮詢計劃,邀請民眾與保戶響應捐款,支持癌友透過健康食物積極抗癌。

同時也提供癌症家庭微型保險,除了保障癌友本身,更進一步擴及癌友家人,貢獻企業一己之力,播撒希望的種子,時刻關懷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保德信人壽

弱勢關懷和環境保護共19個志願服務項目在全台舉行,超過1,300名員工、保戶和眷屬一起投入。員工組成小組,深入各縣市的育幼院、安養院、失能照護中心和盲人院展開陪伴活動。

並響應 「救鞋救命」計畫關懷遠在非洲但亟需援助的人們,藉由清理回收鞋子,希望當地孩子免受沙蚤叮咬的致命威脅,也藉由縫製布衛生棉,希望能讓當地年輕女性能自由活動。

另一主題 「環境保護」則是向地球致敬,從國境之南的小琉球,到三峽的溪間,再到大台北的山區,上山下海,捲起袖子清理,為自己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詠昊保代人員陪伴路跑選手完賽。(圖/詠昊保代提供)

▲▼詠昊保代參與募款路跑活動。(圖/詠昊保代提供)

詠昊保險代理人公司

主管與同仁們透過募款性參與2019年度匠愛家園公益路跑活動,行動關懷須要照護陪伴的長輩與民眾,集結團隊共計超過百人力量來讓愛的循環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延伸閱讀

►大小筆友畢卡索抽象自畫 吳欣盈:陪伴是最溫暖的分享

►翻轉人生/3團體愛的文字串連 助孩童成長遇導師貴人

►翻轉人生/新壽推大小筆友書信 互為心靈導師夥伴

►挹注食物銀行全台5千孩童 新光人壽基金會溫暖送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