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光芹遭韓粉逼退!怒批別推「綠蛆臥底」 轟韓國瑜假仁義道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遭韓粉圍剿,宣布辭職廣播節目平息風波,原定29日卸下主持棒,但是韓粉仍不斷留言騷擾她,因此決定提早到22日離開。今主持節目結束後,黃光芹接受訪問,批評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也認為不要把留言恐嚇這件事推給「綠蛆臥底」

黃光芹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14日公開聲明請辭,言明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接著,她與公司商議,以最快的速度、2個禮拜時間,處理合約、節目銜接等事宜,未料,在此期間,「韓粉依舊不肯罷手,持續以鍵盤殺人」,以騙子、噁心媒體人、自導自演等字眼,毁人名譽,不遺餘力,甚至泯滅人性,再拿她兒子挑釁,「他現在安全了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說,「我退,但不想退讓;我捨,但没有絲毫不捨。」,於是她速戰速決,做了一個立即性的處理,將下週節目趕製完成,這樣就可以提前一週、也就是22日下午1點現場節目結束後,正式交出主持棒,告別2年2個月的電台主持工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光芹22日下節目後受訪表示,霸凌的文字她都可以接受,所有證據都交給檢警偵辦,但是她認韓粉不可以把這些恐嚇言論推給「綠蛆臥底」,「不要說這是假韓粉,這是真韓粉!」

黃光芹認為,韓國瑜對整件事默不作聲,只會在一旁喊愛與包容,「你作為一個領導人,把群眾帶出來,你要不要把他們帶回去?」難道政治有這麼重要?可以這麼沒有理性、沒有人性?對於這種寒蟬效應箝制發言者,黃光芹認為一定要正視,免得未來政治越來越歪斜。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