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回國移到鳳山辦公  韓國瑜:展現絕不大小眼的決心

▲▼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的團結像妖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搬到鳳山辦公後將努力縮小城鄉差距。(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出訪回國後,就要進駐鳳山行政中心辦公,韓國瑜21日表示,過去在原高雄縣常聽到許多民眾抱怨市府只獨厚市區,為展現自己決心並縮短城鄉差距,乾脆將市長辦公室辦搬到鳳山;至於總統府南辦的走向,韓國瑜說,總統府2018年12月就已經來函不再使用,因此原空間將交接給海洋局辦公。

韓國瑜表示,縣市合併將近10年,日前到原縣區鄉下去跑行程時,經常聽到市政府不太重視鄉下地區,她思考後決定連市長辦公室都搬過去,代表高雄市將來在整體的建設發展上,將特別重視城鄉差距,以及醫療、經濟等問題上將要展示大刀闊斧的決心,

至於原先的規劃的總統府南辦,因使用率偏低,加上總統府已來函,因此未來將全數撥交給海洋局使用,未來也將會有一個較大的辦公空間,也希望外界能給予正面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