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訪不見李大維 總統府:身體不適已向總統報告

▲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1日將率團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共和國、馬紹爾群島,並於回程時過境美國夏威夷。原定陪同蔡英文一起出訪的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最後卻沒現身,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李大維因為身體不適向總統報告,出訪行程將交由副秘蔡明諺全程協助。

蔡英文「海洋民主之旅」於21日下午3時率團出發,出訪團成員包含外交部長吳釗燮、衛福部長陳時中、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與立委等。小英預計晚間6時45分左右抵達第一站帛琉;22日一早,將會拜會雷蒙傑索總統,並舉行雙邊會談,接著拜會參、眾議長及傳統領袖。

張惇涵表示,原定隨行出訪的李大維最近因為身體不適,已經向蔡英文報告,總統請李大維安心休息,相關出訪事宜將交由蔡明諺負責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