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邊聽音樂...手機掉浴缸!14歲少女「瞬間觸電麻痺」溺死

▲▼俄羅斯少女邊泡澡邊玩手機,意外觸電溺斃。(圖/翻攝自Daily Mail)

▲俄羅斯少女邊泡澡邊玩手機,意外觸電溺斃。(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再度有手機用戶因為洗澡使用手機而喪命,俄羅斯一名14歲的少女在泡澡時一邊玩手機,還邊充著電,結果手機不小心掉進浴缸裡,她觸電後失去知覺溺斃。這已經是俄羅斯在過去一年內第3起類似意外,3名少女因此沒了性命。

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切博克薩雷(Cheboksary),14歲的尤莉亞(Yulia Vysotskaya)當時正在泡澡,並且一邊用手機聽音樂,手機當時還充著電,結果她一個不小心手滑,手機就掉到水中,瞬間釋放出直流電。俄羅斯醫療單位指出,尤莉亞可能是因為遭到電擊後失去知覺,沉到浴缸的水裡面溺斃。

尤莉亞的父母發現女兒溺水後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時,少女已經斷氣,目前屍體已經送往檢驗,有待查出真正的死因。

這已經是俄羅斯在過去一年來的第3起類似意外,去年12月,西伯利亞一名15歲的少女也是邊用充電中的iPhone邊洗澡,當場受到電擊身亡。另外先前,一名12歲少女邊洗澡邊聽音樂,手機也接著充電線,當時她的媽媽正在煮飯,聽到廁所沒動靜,前往察看的時候,女兒已經頭部泡在水中身亡。

電子工程師斯坦諾夫斯基(Andrey Stanovsky)警告,在廁所使用連接著插座的手機,基本上就和玩俄羅斯輪盤一樣危險,另一名大學電子系教授則解釋,由於水是絕佳的導電體,手機掉進水裡後就會引發短路,導致觸電,泡在水中的人根本來不及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