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癌逝「相帶走」…爸爸7天後也過世 她曝:長輩說是被弟弟帶去的

▲▼老人,老夫妻,老朋友。(圖/示意圖/pixabay)

▲原PO的叔叔和爸爸相繼離世,被長輩說是「相帶走」。(圖/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遇過一位親人過世後,另一位親人也在相隔不久的時間內跟著離開的經驗,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親叔因癌症離開後,父親也在替他上完香的隔周過世,長輩都說那是「相帶走」,不知有沒有人聽過?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有遇上類似的經驗。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靈異公社」po文,爸爸生前有次在上班時,突然覺得心臟不舒服,想請他也在同間公司上班的弟弟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對方卻不肯幫忙,讓他從此對弟弟很反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爸爸在叔叔癌症過世後去上香,卻在7天後喝醉躺在地板上睡覺時過世了,「長輩都說是被他弟弟帶走了」。這種「相帶走」的經驗也出現在許多網友們的周遭生活之中。

▲▼老人,老夫妻,老朋友。(圖/示意圖/pixabay)

▲「相帶走」一般被認為比較容易發生在夫妻或是感情很好的親人、鄰居身上。(圖/示意圖/pixabay)

網友說,平常跟外婆住在一起的舅舅,在外婆走後沒幾個月就被人發現死在祖墳裡,死因是想重刷油漆,卻被不流通的空氣毒死,「我們都覺得哪有那麼巧的事」。另一位網友說,外婆住在偏遠鄉間,附近沒幾戶人家,一個過世沒多久就換另一個,「前年外婆也走了…我是聽過會拉去做伴。」還有網友的爸爸也想把媽媽拉走,「後來他有陰陽眼的朋友跟他溝通,說你還有2個小孩,如果把她帶走,那2個小孩會很可憐,講完這句我爸才消失。」

▲▼當親人走了一位,隔沒多久又會有其他人相繼離世,有人稱之「相帶走」你們相信嗎?。(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許多網友也有類似經驗或耳聞。(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所說的「相帶走」只是傳說,並不是真的,「妳爸是酒喝太多才走的,請節哀」、「信耶穌,我每天都放哈利路亞。」

▼網友相信「相帶走」的很多。(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當親人走了一位,隔沒多久又會有其他人相繼離世,有人稱之「相帶走」你們相信嗎?。(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