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航董座「何煖軒換林陵三」! 林佳龍:請不要幫我指派

我們想讓你知道…龍龍回應了~

▲▼108年郵政節大會,林佳龍出席。(圖/記者曹悅華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否認近期要撤換華航董座何煖軒一事。(圖/記者曹悅華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今(108)年春節發動罷工,長達7天影響近3萬人,原先交通部長林佳龍在立法院提到6月將對此事呈交檢討報告,卻於近日傳出他有意將董事長何煖軒在3月底換掉,屬意曾擔任台中市副市長的林陵三接掌。對此林今(20 )回應,「對於外傳都不是事實」、「請大家不要幫我指派」,否認何外傳3月將下台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也出席108年郵政節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今出席108年郵政節大會,何煖軒也有出席,對於撤換何煖軒一事,林受訪時提到對於外傳,都不是事實,請大家不要報派,人事的問題都有一定程序,請大家不要幫他指派,至於有無屬意誰,他說沒有,「現在就是這樣」。

另外當媒體問到剛在台下是否跟何煖軒有互動,林佳龍則說有打招呼,都是同仁,是交通部大家庭一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