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京披薩名店用過期食材! 員工爆料:「剪掉期限」繼續料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知名餐飲品牌「站點披薩」近日被爆出醜聞,有記者暗訪店內發現餐廳大量使用過期食材且餐具不消毒,內場員工還說「經常這樣」。據悉,目前店面已經火速歇業,門口還貼上「設備維修、暫停營業」的告示。

▼站點比薩被爆出用過期食材做料理。(圖/翻攝自微博/Tubestation站點比薩,下同)

▲▼站點比薩被爆出用過期食材做料理。(圖/翻攝自微博/Tubestation站點比薩)

據《中國食品報》報導,他們安排記者應徵「站點披薩」亞運村店的內場職缺,在廚房工作期間發現店裡有大量的沙拉材料包、燒烤料、奶酪等食材過期;真空包裝的熟雞蛋和番茄等也都有此情況,卻仍被作成佳餚販售;內場員工不僅不以為意,甚至把生產日期剪掉,堅稱這些都還能使用並警告「少說話,多幹活」。

暗訪記者向《北京青年報》表示,站點披薩所用的番茄、奶酪包裝上的保存期限是7天,但10天之後還是繼續使用。站點披薩總部市場部負責人楊小姐說,公司已對該店整改,其他分店也進行了多次自查,同時將涉事門店餐廳經理降級降薪。

▲▼站點比薩被爆出用過期食材做料理。(圖/翻攝自微博/Tubestation站點比薩)

目前「站點披薩」亞運村店已在門前貼出「設備維修、暫停營業」公告,店員指出,是做披薩的設備壞了,何時開業需要另等通知。網友看完表示,「應該直接吊銷執照好嗎?」、「降級處理而已?」、「無言耶」、「八成是心裡有鬼,還說什麼設備故障...」、「真是什麼都不敢吃了」、「食安問題好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