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車禍夾殺!女騎士被「斷頭」壓輪底 卡2大車中間慘死 

▲▼恐怖車禍!女騎士遭夾殺 斷頭卡在2大車間。(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驚悚車禍夾殺!女騎士被「斷頭」壓輪底,卡2大車中間慘死。(圖/翻攝自Oscar Hang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有網友分享照片,內容是越南發生的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騎士被後方卡車追撞後,結果被夾殺兩輛大車中間慘死,驚悚的畫面讓他忍不住嘆說「說過多少次了……遠離大車,R.I.P。」

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兩輛大卡車在高速公路上撞在一起,中間則有一名女騎士被壓在車輪下方,整個身體已經嚴重扭曲變形、只露出一雙腿,驚悚的是騎士的頭顱被夾在兩輛大卡車間,疑似是在被大車撞擊後跟身體切斷了,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恐怖車禍!女騎士遭夾殺 斷頭卡在2大車間。(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越南,女子被夾在中間當場死亡,頭顱還戴著安全帽,掉落腳邊。(圖/翻攝自Oscar Hang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留言說,「很震撼的照片,值得那些愛擠大車的人士好好看看」、「首先機車騎在大車中間很危險,後車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結果就悲劇了」、「我騎車就很遠離大車,因為我怕有任何一次意外」、「不要騎在大車中間啊,這樣真的很危險。」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越南,同塔省連結隆安省的高速公路,當時後方的大卡車撞上機車後,連同機車一起撞向更前方的大卡車,當時機車有1男1女,女子頭顱被夾斷當場死亡,男子則是重傷送醫急救中,車禍發生的原因則還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