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垃圾場持續狂燒!濃黑煙直竄天際...直播8千人嚇喊:好恐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線西鄉垃圾場17日發生火災,由於燃燒的區域堆積相當多的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濃黑煙直竄天際,看起來相當恐怖,連15公里外的彰化市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都看得到。

▲▼網友直播大火。(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網友直播大火。(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下同)

消防員表示,目前已經派員前往灌救,所幸目前無傷亡傳出,但由於火勢尚未控制,請民眾不要圍觀,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空拍畫面。(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空拍畫面。(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火勢非常旺、燒不停。

另外有網友也在「彰化踢爆網」進行直播,線上人數破8千人同時觀看。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出門要戴口罩」、「不要過去湊熱鬧」、「老天爺行行好快下大雨」、「好恐怖,世界末日了」。

【更多新聞】

男友恐慌症發作遭輾斃!修復師「縫補碎屍」...女友噴淚:夢裡看見他笑了

下面好癢!診斷書被寫6字...女導遊爆氣狂吼「You Fucking」大鬧急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