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手指愛心「唱倔強給你聽♥」 網想起「走音黑歷史」:母湯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被廣大粉絲視為「暖男」代表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透過影片表示,「有人愛你,剛好你也愛他的時候,緊去回應告白!單身也沒關係,我唱《倔強》給你聽!」引來網友大讚「好可愛」。不過也有人想起陳其邁過去唱《倔強》時大走音,在底下留言「看到『我唱倔強給你聽』的時候我真心驚恐了一下XDDDDDDD」

▲▼陳其邁祝網友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專)

▲陳其邁祝網友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專)

「3.14可以畫出一個圓。3月14日,可以給出一顆心」陳其邁14日上傳一支39秒短片表示,「今天是3月14日,蘇貞昌院長建議大家在白色情人節之外,也可以過圓周率節,的確兩個節日一起過,感情會更圓滿。2月14日的情人節,會送禮物給心儀的對象;3月14日,收禮的人若有共鳴,會選在這天回禮,並且告知對方,自己的心意。由於圓周的形象,也有圓圓滿滿的意思,白色情人節和圓周率節一起過,祝大家更甜蜜圓滿!」

陳其邁提到,「我的風格就是『緊緊緊』(台語快快快的意思),建議大家,有人愛你,剛好你也愛他的話,緊去回應告白!」考量到單身的網友,陳其邁說,「單身也沒關係,我來唱首倔強給你聽,讓你忘記孤單寂寞,充滿倔強的勇氣。自己寵愛自己,自己圓滿自我也不錯。」並且hashtag「#緊緊緊」、「#有人愛緊去告白」、「#不要圓肚子就好」。

陳其邁的影片上傳不到一小時,就擁有1.5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表示「邁邁情人節快樂,愛你呦」、「我想聽你唱倔強」、「敲碗邁邁跟蘇院長一起同框比大愛心」、「邁邁快點唱情歌」、「邁邁也會比愛心」、「稿子誰寫的給他加一支雞腿」、「謝謝邁邁,心情糟到要哭,但看到你的祝福就覺得溫暖了一些:)」

但也有人想到,陳其邁日前在108年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上,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組成「霜淇(其)淋二重唱」,高唱《倔強》卻大走音,因此在底下留言「聽到…『我唱倔強給你聽』的時候,我笑了,這是虐待餒」、「看到邁邁要唱倔強心頭馬上抖了一下」、「邁邁很會撩!但是可以不用唱…真的…沒關係…」、「快點來按讚以免他唱倔強」、「唱歌母湯」。

針對在影片中沒有唱歌,陳其邁幽默回應,「蘇院長說過,兩公約明定反對酷刑」。

▼陳其邁「倔強走音」回顧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