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鄭捷第二」嗆拿刀殺童星左左右右 刑事局:尚未報案

▲自稱「鄭捷第二」嗆拿刀殺童星左左右右,刑事局:尚未報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網友自2018年開始就不斷地在左左右右相關的影片,留下攻擊性字眼。(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知名童星組合「左左右右」的影音頻道最近常被1名自稱是「鄭捷第二」的網友留言謾罵,甚至還在10分鐘內連發8次留言,嗆聲要拿刀殺左左右右,不妥的留言都被網友截圖檢舉或者刪除,而經紀公司也循線聯繫刑事局,但尚未正式報案。

1名疑似是「左左右右」粉絲的網友自2018年起,不斷地在童星組合「左左右右」的相關影音頁面下留言,提到「左左右右是新加坡人」、「左左右右唱歌好難聽」、「長得很像大便」等其他言論。

據悉這些攻擊性字眼,都先由暱稱「洪育宏」的網友開始,但留言頻被檢舉後,另個暱稱「洪蘇春苑」就突然出現,也留下許多攻擊性的留言,甚至在2週前還嗆聲要拿刀殺左左右右,並自稱是「鄭捷第二」。

左左右右的粉絲看到留言後都先截圖存證,並檢舉留言;而經紀公司看到在10分鐘內8度嗆殺的「狙殺令」後,也透過關係聯繫刑事局相關單位,但目前仍未正式報案。

刑事局指出,目前恐嚇留言已遭移除,經與Google公司(YouTube)聯繫後,請本局循正常司法程序進行調閱,仍待被害人報案以利後續處理。

資深刑警透露,雖然恐嚇是公訴罪,但是警方要調閱相關IP位置還是需要被害人的報案,製作筆錄後才能以正式公文,向GOOGLE調閱相關資料以著手偵辦。

▼知名童星組合「左左右右」,在半年內不斷地遭到同1名網友留言攻擊。(圖/資料照)
▲▼        香蕉哥哥草莓姊姊補辦婚禮,左左右右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