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冷」代銷陽明山建案凌晨接到看房電話 女經理:姐姐,我們是賣人的

▲▼陽明山下雪-大屯山助航站。(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說,永遠記得3月12日的晚上。(圖/陽明山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姐姐,我們這是賣給人的…」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代銷陽明山建案遇到的不可思議事件,包括拔掉電話線的電話還還會響,睡覺被拍肩問「妳可以賣我一間房子嗎?我想要靠近墳墓最高的地方」。她表示,「做代銷的都知道銷售中心都很陰」,讓許多人紛紛敲碗等後續。

原PO近日回憶表示,3年前做房屋代銷經理,建案在陽明山,因為面對建商若隔天要開會,經理級以上的都需要準備報告,也必須做到凌晨,「3/12號的晚上,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時間來到凌晨3點,準備下班同時電話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起電話,聽到對方說「請問現在還能看房嗎」,她回「可以啊」,並心想現在這種時間還看房應該很有機會成交。她聽到對方說「5分鐘後到」,她回「好,我等妳。」

原PO表示,5分鐘後並無人車,但外面車道閘門卻有「叮咚」的聲音,這代表有人車經過,可是從監視器畫面看完全沒半個人;此時電話響起,話筒那頭說「我已經到建案門口了」。

▼原PO說,不知為何靠近後面墳墓的那棟10人下訂都退訂。(圖/示意照/CFP)

▲▼租屋,鑰匙,買房示意圖。(圖/CFP)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起雞皮疙瘩」,原PO完全沒見到人影,後來她決定拔掉電話線,準備離開銷售中心,此時電話又響起了,她鼓起勇氣接起來,只聽到對方說「為什麼不等我,為什麼要拔電話線?我家就住在你們後面,我只是想換大一點的房子,為什麼不等我?」

原PO寫道,此時銷售中心的門在無人的情況下一直開開關關,「我什麼都不管直接衝上車,會這麼害怕是因為建案的後面是夜總會。隔天我也忘記這件事,也沒跟同事提起。」

原PO習慣在開會前蹲廁所,此時她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聽到對方說「妳在棒賽(台語,指大號),為什麼旁邊還有客人的聲音?」她直呼,「靠北喔,廁所就兩間,隔壁又沒人別鬧了。」但媽媽又說,「可是旁邊的女人一直在問妳,『為什麼不帶我看房子』?」

▼原PO分享做房屋代銷時遇到的靈異經驗。(圖/示意照/CFP)

買房、公寓、房貸、房子、家。(圖/CFP)

「我雞皮疙瘩又上來了,出了廁所我也不敢跟同事說,怕嚇到他們」,原PO表示,後來同事上廁所和男友講電話時,「男朋友問她,妳旁邊有人嗎?有一個女人的聲音,而且為什麼她問妳說,『為什麼妳們經理不帶我看房子?我住在妳們後面,我好冷好冷,我好想住妳們的房子,好想住有暖氣的房子。』」

原PO表示,不知為何靠近後面墳墓的那棟10人下訂都退訂,「建案快完銷了,就剩那一棟了」;那晚她睡在建案的放映室,「有人拍我肩膀,我嚇到醒來,她回我,『妳可以賣我一間房子嗎?我想要靠近墳墓最高的地方』。我:『…姐姐,我們這是賣給人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這樣回她,她說過幾天會有人來付款。」她指出,會再補充後續。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後,引發熱烈迴響。其他網友看完留言,「太嚇人了吧」、「我訝異的是為什麼拍妳肩膀,妳不會不舒服,一般來說靈體碰到人,人是會不舒服的」、「感覺沒有惡意,算有禮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