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裙子裡別穿」 人夫約小三陽明山嘿咻…小油坑拍下半裸照

▲▼小油坑後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後火山作用,七星山,噴氣孔,溫泉,湧泉,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山火山群。(圖/記者李毓康攝)

▲何男和楊女在陽明山小油坑拍下不雅照。(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楊姓女子離婚後成了小三,和何姓人夫交往10多年。兩人四處在野外嘿咻,何還要求對方「裙子裡別穿」讓他拍照,連陽明山的小油坑都成為楊擺出撩人姿勢裸照的背景。兩人分手後鬧翻互告,楊因此吃上恐嚇官司,但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

《蘋果日報》報導,楊女(50多歲)和台灣丈夫離婚後,在台北某社區從事清潔員工作,因此認識同社區的何姓警衛(超過50歲),兩人進而交往,時間長達10多年。

▼何男愛找楊女野戰。(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何男每次和楊女出遊時,都要求對方穿裙子但別穿內褲,在野外撩起對方的裙子拍攝裙內風光;兩人也在大自然中交歡,他也拍下野戰影片。後來楊見何漸漸疏遠,2017年底開始奪命連環叩,「你家有13個人,我只有1人」、「我會讓你生不如死」,並控告妨害秘密。而何則反控對方恐嚇。

當楊女被檢察官詢問在小油坑的裸露照,是何男拉起裙子、還是她自己撩起,她臉紅笑說「是他啦,他就愛這樣!」後來雙方達成和解撤告,雖恐嚇罪屬公訴罪,但台北地檢署認為,楊女講的話是情侶交往說的情緒性字眼,沒有恐嚇犯意,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