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日雨租屋處漏水 她貼2片「吸水神器」秒解決:還好4包才72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來的大雨簡直要讓人發霉!但比起苦悶,有位女網友決定要幽默一下。當她發現租屋處的牆壁裂縫因雨天開始漏水時,「突然靈光一閃」,把2張超吸水衛生棉貼在漏水處,「就當它月經來吧」。網友們看到笑噴,紛紛回「抓漏高手」、「夜用要加長版」、「人才啊」。

▲▼爆廢 漏雨 衛生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把衛生棉拿來吸牆上的漏水。(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廢 漏雨 衛生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狂玩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除了「就當它月經來吧」,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還用了2個衛生棉的哏,「量很多,一次要2片」、「貼好貼滿不外漏」,把苦中作樂的精神發揚光大。有網友說「好貴喔」;原PO回「還好4包才72元」。

文章吸引了4000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晚上要用夜用加長型」、「樓主超有才」、「當初漏水時怎麼沒想到」、「萬用除濕包」、「抓漏高手」、「量再多也不怕」、「柔軟的呵護」、「原來棉棉攤開長這樣」。

▲網友回覆也很爆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爆廢 漏雨 衛生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