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家5天死在房內地板上「嘴角可疑滲血」 檢追出凶手是友人

▲男子5天未出門房東發現已死亡,疑遭友人宮廟後方痛毆造成。(圖/ET資料照)

▲男子5天未出門房東發現已死亡,疑遭友人宮廟後方痛毆造成。(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神明有看到,凡事不要太莾動?!六、七名男子,去年4月間群聚在桃園一宮廟後方空地,邊喝酒邊下象棋,其中一名黃姓男子懷疑另名黃姓友人使詐,竟動怒朝對方左臉揮拳、拉扯,黃全身是傷回家,多日後經房東發現死亡在屋內;檢方相驗發現他嘴角滲血、顱內出血,疑外力造成,認定動手的黃男涉重嫌,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指出,55歲的黃男在去年4月14日當天中午12點多,和五、六名朋友在桃園一宮廟後方空地邊喝酒邊下象棋,但他認為其中一名同為黃姓的友人,下棋過程頻頻耍詐害他不斷敗陣,相當生氣加上酒精催化下,一時情緒激動就朝對方左臉揮拳,二人並扭打成一團。

而遭痛毆的黃男回家後,因5天都沒有出門,樓下房東直覺有異,主動上樓敲門卻都沒反應,打開門才驚覺黃已經倒臥在地上,整個人身體僵硬沒了氣息,法醫解剖發現,黃顱內出血、臉部刮傷,手腕也有瘀腫,認為是外力導致。

桃園檢方相驗後進行偵辦,黃到案時坦承犯行,表示不滿友人耍詐才動手打人,另經調閱現場監視器,並傳訊當時在場朋友詢問,檢方認為黃嫌疑重大,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他。相驗發現他嘴角滲血、顱內出血,疑外力造成,認定動手的黃涉有重嫌,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