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了!華為召開「特別記者會」 郭平:美國政府汙衊本公司

▲▼ 華為召開記者會,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郭平表示,華為30年來在安全方面保持良好記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7日宣布正式對美國政府提告,控訴該國禁止聯邦機構購買該公司的產品、在沒有提出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損壞華為的聲譽。華為高層上午在深圳召開特別記者會時表示,美國企業「網路安全薄弱」,過去幾年發生的數據洩露事件(如Equifax)均與華為無關。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在會上以英文表示,「30年來,我們在安全方面保持良好記錄」,「華為沒有也從不安裝後門,我們也永遠不會允許其他人在我們的設備中安裝後門。 美國政府將我們的服務列為威脅。 華府也從未提供任何證據,來支持他們指責華為構成嚴重的安全威脅。 美國政府正在不遺餘力地汙衊本公司。更糟糕的是,還試圖在其他國家阻擋我們。」

▲▼ 華為召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華為高層7日召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華為召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次華為要求美國聯邦法院推翻8月頒布的《國防授權法案》中的部分條款。該公司認為,部分法律違反美國憲法,單獨挑選個人或團體進行未經審判的懲罰。華為高層也在記者會上說,美國企圖阻礙華為發展5G,是在傷害經濟、降低競爭力,「推動世界發展的技術不應該有界線」,而如今就要看美國是否決定往前走。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