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王浩宇打韓國瑜? 鄭文燦:不可能!

▲▼王浩宇、鄭文燦。(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鄭文燦、王浩宇。(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於臉書不斷批評韓國瑜,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8日解讀,「王浩宇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選立委,而且可能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的」。針對此言論,遠在美國參訪的鄭文燦回應,「不可能指使王浩宇去打韓國瑜」,不過王浩宇想選立委是事實。

潘恆旭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王浩宇之所以捧鄭文燦、批韓國瑜,一般解讀是鄭文燦授意」,並認為王浩宇是為了競選立委,希望民進黨禮讓綠黨籍的王浩宇參選立委。

針對自己授意王浩宇打韓國瑜的消息,鄭文燦接受《放言》專訪時表示,他不可能縱容或指示王浩宇去攻擊韓國瑜,王浩宇又不是他的幹部;但王浩宇想要選立委是事實,然而對方是綠黨,並非民進黨,在桃園市議會中,王浩宇向來也是自己一個人決定要做什麼。至於民進黨會不會禮讓王浩宇?這點根本還沒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