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考到81分!虎媽震怒「下車打罵」兒子 把人丟路上:就算坐牢也不要小孩

▲▼(圖/翻攝自微博/平安洛陽)

▲警方找到被丟在路上的楊童。(圖/翻攝自微博/平安洛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一名虎媽日前在人來人往的路上,對只有12歲的兒子發脾氣,還出手毆打,隨後將小孩獨自一人丟在路邊就這樣走了,而一切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她預期兒子能在考試中得到95分,但實際上卻只有81分。最誇張的是,這名虎媽在接到警方電話之後,還聲稱「你可以罰我錢,但是我再也不想要這個孩子了。」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省洛陽市,一名媽媽在2月22日時,將12歲的楊姓男童獨自留在路上後開車離去。目擊者表示,這名母親生氣的在大庭廣眾之下打罵小孩,之後竟然就這樣走了,路人因為擔心孩子沒人照顧,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先是在南京到洛陽高速公路的入口附近,找到這名在外遊蕩的小孩,並得知楊童是因為考試成績「太差」,才會被丟下;當地官員則稱,這名媽媽會如此生氣的原因,是因為她預計孩子在考試中能獲的95分,但是小朋友只拿到81分。

警方在跟證人蒐集資訊、確定車牌號碼後,打電話聯絡家長前來接楊童,但卻得到「你們可以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甚至是可以跟我要錢,就算坐牢也不想要這個小孩了」的回答,讓大家震驚不已。報導中指出,楊童在警察局待了一個小時之後被叔叔接走,目前尚不清楚這名虎媽是否會被當局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