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JJ變大!65歲鑽石富商接受「陰莖增大術」 心臟病發猝死

▲▼(圖/翻攝自Instagram/ehudaryelaniado)

▲鑽石商人拉尼亞多。(圖/翻攝自Instagram/ehudaryelania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富翁級的鑽石商人拉尼亞多(Ehud Arye Laniado)日前在巴黎一間豪華診所,接受陰莖增大手術,於注射物質時突然心臟病發而死亡。據悉,拉尼亞的財產並未被公開,不過已知他在摩納哥擁有價值超過3000萬英鎊(約12億台幣)的公寓,在洛杉磯郊區也有置產,喜歡和模特兒和名人一起在知名的法國「瑪哥酒莊」飲酒作樂,並且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表。

綜合外媒報導,拉尼亞多日前在一間位於法國香榭麗舍大道的診所當中,接受陰莖增大手術,但卻在被注射物質進入陰莖時,因為併發症造成心臟病發後死亡,享年65歲。

拉尼亞多擁有比利時與以色列的雙重國籍,他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讀大學,一開始是在以國特拉維夫的飯店裡當按摩師,後來才進入鑽石界;他在2013年時遭到比利時當局指控,從剛果和安哥拉非法進口鑽石,逃稅高達40億英鎊(約16兆5千億台幣),隨後他同意用支付費用來阻止逃稅案件的審判,但比國當局仍懷疑他沒有給出完整的鑽石流向訊息,要求賠償40億英鎊(約1656億台幣)和170萬英鎊(約7千萬台幣)的罰款,並預計在3月14日重新開庭。

報導中指出,拉尼亞多位於比國的鑽石公司發表聲明,證實了這項死訊。因為身材矮小,拉尼亞多擁有「拿破崙情結」,他的一名朋友稱,拉尼亞多總是在意自己的外表,以及其他人如何看待他,唯一能夠讓他忘記自己身材短小的時候,就是當他要求會計師宣讀他的銀行帳目時,並且一天之中會執行多次。

2015年,拉尼亞多以3680萬英鎊(約15兆台幣)的價格,將全球最昂貴、名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的鑽石,賣給了香港商人劉鑾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