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

▲▼韓國瑜5日上午受訪畫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5日接受電視台專訪談到是否參選,他強調,「2020的事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

針對外界力拱參選,韓國瑜表示,如果現在講出 越過我高雄市長職權的任何一句話,對高雄市民來講是不禮貌的,他說,高雄市民投給我是給了我很高的期待,因此一定要全力以赴,把高雄經濟衝起來,更強調,「2020的事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

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搶外銷訂單,但卻仍是引發不少爭議,遭到不少酸言酸語。對此,韓國瑜受訪回應,今年台灣政壇酸梅特別多,酸到你口腔、全身都發酸,另外提到兩岸的政策,他表示,自己跟行政院長的想法不一樣,「我走的是可愛路線,我們對台灣生存方式很有信心,請蘇院長不必對我畫紅線」,更對蘇貞昌喊話,不用提醒我,「和尚不需要對和尚唸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