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陳盈駿外線火燙連5戰至少3顆 弗神、史柯拉斷廣州4連勝

▲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5日晚間面對上海,陳盈駿手感依舊發燙三分外線投4中3拿到11分,不過「寂寞大神」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和史柯拉(Luis Scola)兩位NBA級外援合力貢獻56分,114比105中斷廣州的4連勝。

一開賽廣州先取得領先,陳盈駿也用急停跳投貢獻三分外線以及中距離,不過接下來戰況風雲變色。上海打出一波20比2的攻勢反倒超前。第二節雖然福格(Kyle Fogg)和布朗(Lorenzo Brown)一度挺身而出,但史柯拉有內有外的表現將反擊壓下,半場仍保持58比53領先。

比賽最後一節陳盈駿也投進2顆外線,但救不了一路落後的廣州,就以105比114中斷近期的4連勝。目前廣州22勝21排第10,最後幾場穩下來有機會晉級季後賽。而上海21勝22敗排在第13,差季後賽吊車尾的江蘇只有半場勝差,此役獲勝讓他們仍保有晉級生機。

此役陳盈駿繼續先發上場,30分鐘拿下11分2助攻,三分球4投3中。近期他已經連續5場先發,上場全都上30分鐘以上,也已連6場得分上雙。而且最近5場他外線命中率全都在50%以上,每場至少命中3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