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諷「不是林黛玉也差不多了」 韓國瑜:他講話像酸梅

▲▼ 高雄市兩岸小組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被林濁水比喻為林黛玉,韓國瑜說:「他講話像酸梅」。(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有關韓國瑜星馬行回來頻頻請假,引起林濁水在臉書嘲諷韓像「林黛玉」一說,韓國瑜表示,林濁水每次對高雄市政府從來沒一句好話,每句話都像顆「酸梅」,請林多多欣賞高雄市政府執政團隊的優點,因為「我們也做得很辛苦」。

韓國瑜表示,林濁水的高雄市政府的發言句句都像酸梅一樣,從來都沒好聽過,也從來沒有一句正面的,之前外銷平潭的2200萬農產品,被林濁水批評太少,甚至還講了一堆話;他說,請這位立院的老同事多多欣賞,也多多體諒執政團隊的辛苦,至於為何返國後好幾天未露面,他在臉書表示「本人不是鋼鐵俠,也絕對不是林黛玉,也不會出國工作幾天就昏倒,不過由於緊湊的行程,確實都有修練龜息大法」。

但林濁水似乎也不放過韓國瑜,指稱韓國瑜連續取消2天公開行程,與資深藝人白嘉莉的見面行程也取消,普通人若是感冒就要休息的情況也不多,駕駛沒感冒卻要休息「恐怕不是林黛玉也差不多了」。

林濁水在臉書中表示,不是林黛玉卻得龜息,唯一的理由竟是行程太過緊湊超過負荷,7天行程下來卻要休息3天,這並不是推動市政的方法,他規勸韓國瑜「以後還是讓農產公司去就OK吧」,為自己好好保重。

▲▼ 林濁水諷刺韓國瑜像林黛玉。(圖/翻攝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諷刺韓國瑜「即使不像林黛玉也差不多了」。(圖/翻攝林濁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